2021 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Big Data and Applied Statistics
Home
5月第四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(ISBDAS 2021)

5月第四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(ISBDAS 2021)

【盛会虽落幕,精彩不散场】5月第四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(ISBDAS 2021)顺利落幕!


第四届大数据与应用统计国际学术研讨会(ISBDAS2021)定于2021年5月21-23日在中国云南大理举行。会议旨在为从事“大数据”与“应用统计学”研究的专家学者、工程技术人员、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,了解学术发展趋势,拓宽研究思路,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,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。大会诚邀国内外高校、科研机构专家、学者,企业界人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参会交流。

AEIC小.png


本次学术会议聚集了来自华南师范大学,四川大学,广东工业大学,昆明理工大学,北京建筑大学,加州大学等在内的多名专家教授前来参会。


精彩回顾


大合照

IMG_5029.JPG


IMG_4961.JPG


主讲报告

IMG_4959.JPG

IMG_4966.JPG


Assoc.Prof Pavel Loskot


题目:Principles of Graph Signal Processing


IMG_4993.JPG


Prof. Hua Wang

题目:Neural Network Predictions Can Be Misleading -Evidence From Predicting Crude Oil Futures Prices


海报展示

IMG_4969.JPG


口头报告



王普聪 内蒙古财经大学

Title: Application of explainable machine learning based on Catboost in credit scoring



吴光  广西科学院

Title: WGCNA revisited: Module indetification




 线下组织学术会议是需要精细分工,各部门紧密合作的一项工作;而一场近百人的远程学术会议更是对组织和操作人员的一次考验。特殊时期下的远程学术会议,也同样拓宽了AEIC在学术会议服务上的视野,在面对未来不同规模和不断变化的学术会议上,我们将更加有信心为用户带来全面、便捷、满意的学术服务!